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花草樹木最愛陽光,魚兒最愛湖水,我的最愛是讀書。

  平日里,我是一個酷愛讀書的小書迷,到哪裡都不忘帶書,書包里經常裝滿了書,同學們戲稱我的書包為“小小流動圖書館”。我的書積攢多了,就會放到班裡的圖書角,供同學們借閱。時間一久,慢慢地我的知識就豐富了,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名好學生;在爸爸媽媽眼裡我是一個好孩子;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好榜樣……這一切一切都是從讀書中受益。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明白了身體的殘疾並不能阻止求知的慾望和信心;讀《孔子》使我懂得了仁、智、禮、儀、信的做人道理。讀《福爾摩斯全集》使我感受到了偵探家超群的神勇和智慧;讀《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讓我驚嘆四大名着的博大精深和誘人魅力。昔日,我認為讀書是一種快樂,如今,讀書成了我的良師益友。

  讀書使我快樂;讀書使我懂得道理;讀書使我聰明、睿智;讀書使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愛任何使我快樂的事情,讀書是我最大的快樂和最愛。

  天津市和平區實驗模範小學三年七班三年級:陳一茗

您正在瀏覽: 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