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最愛做的事,比如:看書、玩遊戲、畫畫等,但我最愛做的事是集郵。

  我是從四歲開始集郵的。有一天,我在收拾房間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貼着郵票的信封,可是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所以我只好去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爸爸一看就笑了,說:“這是郵票和信封啊!”“噢,原來是這樣!”爸爸又說:“你也集郵吧?”“集郵是什麼?”我問。爸爸說:“簡單的說,就是把郵票收集起來。”“那……好吧!”從此,我就變成了集郵愛好者。現在,我已經收集了很多張郵票。我越來越喜歡集郵了。朋友們,你們也來集郵吧!蓋過戳的郵票雖然已無使用價值,但卻有收藏價值。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