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唱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唱的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唱的歌 

我喜歡聽歌!但是都是些讓人聽不懂的說唱音樂!所以只覺得旋律很好聽!卻不明白表達的是什麼感情!唯一能讓我喜歡且表達感情深厚的可謂是Beyond樂團所創作的海闊天空了! 

帶有憂傷暗淡的旋律,這首歌可是唱盡了Beyond樂隊的艱苦的歷程”霧裡分不清影蹤,天空海闊你與我,可會變(誰沒在變),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就像歌里所唱的一樣,Beyond樂隊成長在一個暗淡的社會中!他們從街頭樂隊起家,不管經歷怎樣的困境都堅持自己的理想!儘管沒有錢,但是他們很快樂!四兄弟黃家駒。黃家強。黃貫中。葉世容。在一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儘管前景一片渺茫,當時並沒有人認同他們,還是把他們當作街頭樂隊一樣嗤之以鼻。 “一剎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覺,不知不覺已變淡,心裡愛(誰明白我),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被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今天我寒夜裡看雪飄過,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正像歌里所說的一樣,他們並沒有退縮,將自己心裡的感受作出了一首首激勵人的歌。最後他們放棄了在這發展,轉而去到日本。繼續的實現自己的理想!他們在那裡受到了格外的歡迎。他們越來越出名”仍然自由自我,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終於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但是,好景不長可能天妒英才吧!他們的主唱黃家駒在一次主持日本的兒童節目時”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從三米的台上不慎跌下!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他們的樂隊生崖也走到終點! 

也許大部分人認為這是一個不幸的人生,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Beyond樂隊沒有向命運底頭!而是自己努力的衝破自己不幸的命運!終於實現了自己想要的理想!”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一剎那恍惚,有所失的感覺,不知不覺已變淡,心裡愛(誰明白我),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那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唱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唱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