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說出來你們一定不相信,那就是寫作文。 

  說起寫作文,也許有的同學把它當作一種負擔,每當一個新的題目出現在他的眼前時,就頭疼不已。可是在我看來,寫作文是一種快樂,它是生活中的樂趣。一個新的題目出現了,我的小腦袋會跟着這個題目不停地轉動,在我小時侯剛開始學寫作文時,也曾經有過兩眼望青天,不知如何下筆,腦袋裡一片空白的經歷。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一篇作文,題目自定。放學了,我悶悶不樂地回到了家裡,一屁股坐在小書桌前發起了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我才像擠牙膏一樣擠出了一篇作文。我興沖沖地跑進廚房,高興地對媽媽說:“我作業寫完了,您看!”媽媽把我的作文拿來一看,什麼也沒說,只是讓我休息。 

  不一會,飯熟了,晚餐可真豐富呀,其中有我最愛吃的炒牛肉,我拿起筷子,往嘴裡塞了一大塊牛肉,喲,這是啥味呀,媽媽平時炒的牛肉可好吃了,今天怎麼搞的,一點味也沒有,真難吃!媽媽笑着對我說:“怎麼樣,難吃吧?你今天寫的作文就像這盤菜一樣,一點味道都沒有,一篇精彩的作文,就如同一道精美的菜肴,不僅好吃,還耐人尋味。”我迷惑不解地問道:“媽媽,那我怎樣才能寫出精彩的文章呢?”媽媽聽了,耐心地跟我講解:“要想寫好作文,必須牢記這四個字——‘兩多三勤’。兩多就是多閱讀,多積累;三勤就是勤觀察、勤思考、勤練筆。要是能堅持做好“兩多三勤’,以後一定能寫出精彩的文章來!” 

  從那以後,我堅持按照媽媽的話去做,時間長了,我真的發現寫作原來是那麼的有趣,每當我的作文在班上當作範文念時,我的心裡就充滿了快樂! 

  同學們,希望你們也能像我這樣,堅持做到兩多三勤,相信你們也能從寫作中找到快樂!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