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這是在幹什麼哪?原來大家都準備在勞技課上雕刻精美絕倫的菜肴盆飾呢!

  從未雕刻過蔬菜的我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啦!先做好一切準備,給新鮮的蔬菜洗個澡,開始切了!我托着下巴:“恩,怎麼切呢?”拍拍前面的同學:“你知道木梳花怎麼切嗎?”經過別人的耐心指導,我躍躍欲試。

  先把黃瓜切一小段,再豎著切一刀。我心裡默念:黃瓜呀!你不要動哦!我細心地試了一下,其實挺簡單的,輪到把那半圓的黃瓜切條了:從尾部留1cm的地方下手,慢慢地向前划,劃上7刀。“一定要很小心。”我自言自語,刀尖輕輕地呈弧度劃過翠綠的黃瓜,馬上就大功告成了。但不知為什麼,黃瓜片的一片被我切歪了,只好重新做一個了。我不停地重複着動作,可越急越不好,都快差點切到了手指,就在我心情煩躁時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告訴我們不要太心急了,要學會耐心。我瞅了瞅周圍的同學們:他們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七嘴八舌地討論着;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手中的蔬菜,生怕一不小心劃破了似的;還有的幾個人圍在一起共同完成菜肴盆飾……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切好的黃瓜,輕輕一彎,耶!居然成功了!那嬌艷的木梳花里透露了我內心的喜悅,我的心情也從浮躁到歡樂,原來成功的味道那樣好!

  這堂課是我開學以來最喜歡的一堂課-它讓既讓我鍛煉了動手能力又讓我懂得了做事要有耐心的道理。

  四中初二:郭坤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