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已經有很久的年頭了,比我的年紀都大了。可是我們學校也有很多剛建好的嶄新的樓房,可漂亮了。可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是學校里的綠地,還有路兩旁的樹。

  我們學校有各種各樣的樹,每一種樹都掛了自己的牌子,有大葉梧桐,冬青,還有橡樹,紫薇,和日本櫻花樹。不過稀罕的樹都只有一兩棵。而且因為我們這裡比較冷,橡樹長得不太好,好像是一個蒼老的老人。還有唯一的一棵紫薇樹,它只有一米左右,比我矮一些,我一直盼着它能開花,讓我看看紫薇花什麼樣子。好不容易盼來了夏天,它只長出了幾片綠色的葉子。

  我最喜歡我們學校田徑場里的草坪,一到夏天,草就會長得很茂盛。每次上體育課跑完步以後,總是想到草坪上去躺一躺。在太陽底下,我們閉着眼睛,嗅青草地的味道。

  我最愛的校園,是充滿了我幼稚的幻想和能夠滿足我好奇心,有很多未知角落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