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玩具——iphone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玩具——iphone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前,我和媽媽從學而思出來,我就看見爸爸手上有一個白色的東西,我迷惑不解地問:“這是什麼?”爸爸神秘兮兮地說:“這是喬布斯的得意之作,IPHONE!”。我和媽媽吃驚地問:“你哪時候買的?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爸爸一邊拿着IPHONE手機,一邊得意洋洋地說:“當然是在你們上課的時候啊!我當然不會先告訴你們了,因為我要給你們一個驚喜!”我們恍然大悟,都情不自禁地說:“原來是這樣啊!”爸爸有給我展示了IPHONE的各種各樣的遊戲。我吃驚地問:“這小小的手機竟然有這麼多的功能,看來我小瞧這個手機了。”

  說著說著,爸爸打了一輛強生出租車,到了車上,我馬上從他的手中搶過手機,爸爸還沒反應過來,IPHONE就到了我的手上,他奇怪的問:“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難道車上有小偷?不對呀,車上就我們三個人呀?難道IPHONE長着腿泡了??”想着想着,爸爸看見我手上正拿着他的IPHONE手機,他火冒三丈地說:“你怎麼可以不告訴我一聲,就把我的手機搶了呢?”我吱吱唔唔地說:“我太心急了,想看看什麼顏色的,另外我好像還看見一個咬了一口的蘋果,可是,你的手總是拿着北門,讓我看不到背面,所以我一氣之下,就把手機搶走了。”爸爸無話可說。哦,對了,你們肯定很想知道我爸爸的手機是什麼顏色的,可惜我總是跑題,講了一大堆廢話。不過,我說出我爸爸的手機是什麼顏色的,你會感到非常奇怪的。我爸爸的IPHONE手機是白色的,猶如一塊白玉,邊是銀色的,搭配起來非常漂亮。你肯定會問:“你是不是說錯手機的主人了?應該是你媽媽的吧?”。錯,我沒說錯主人,因為我爸爸說:“白色的非常時尚,黑色的不時尚,OUT了。”

  哦,對了,我差點忘了介紹怎麼玩了,IPHONE的操作非常簡單,只有一個按鈕,進入桌面后都是觸摸操作的。我一點湯姆貓,就可以和湯姆貓對話了,湯姆貓就模仿我的聲音和句子,它奶聲奶氣地像一個頑皮的學舌的孩子;我一點K歌達人,我就可以聽歌和唱KTV,更神奇的是它還能給我唱的歌打分,我學唱的“友誼地久天長”得了89分;我一點谷歌地圖,就可以知道我們所處的位置;我再點一點“查一查”圖標,我就可以掃描條形碼,就能知道商品的品名和市場價格。其它如導航犬、百度文庫、一生必讀的60本名着等等,都是既好玩又實用的東東。

  雖然IPHONE的功能非常齊全,但是IPHONE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久了對眼睛不好,所以媽媽讓我少玩。可是,我一周不看見它,我就會開始想念它的,它真是我的童年好朋友。

  在我心中,IPHONE不僅僅是手機,更是我最喜歡的寓教於樂的好玩具。

  上海洋涇實驗小學三年級:jianghao888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玩具——iphone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玩具——iph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