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的體育課上,我、趙子凱、楊可瑞和宋文修遠,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我和趙子凱組成一隊,楊可瑞和宋文修遠組成另一隊。在趙子凱的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 

  我們先讓宋文修遠發球,宋文修遠發球的時候,把球傳給了楊可瑞,楊可瑞接球后,很快把球帶到了籃筐下,可是楊可瑞並沒準備投球,而是把球傳給了離籃筐更近的宋文修遠,這時趙子凱,來了個飛身搶球,斷下了楊可瑞的傳球,向籃筐迅速的奔去,到了籃筐前,趙子凱跳了起來,把球對着籃筐一投,球就進了籃筐,我高聲的喊到:“我們進球了!” 

  第二局開始了,在楊可瑞正準備把球傳給宋文修遠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由於楊可瑞傳球時,把球傳高了,結果打到了宋文修遠的頭,這時宋文修遠對着楊可瑞大叫起來:“好疼啊!你在幹什麼啊?”我趁他們說話的機會,上前搶着籃球就跑,最終我把球投機了籃筐。 

  第三局開始了,楊可瑞來到球場的底線附近準備把球傳給宋文修遠,他正準備傳時,我來了個飛身搶球,我用力一跳,用手一勾就把球從楊可瑞懷裡搶了過來,接着我把球傳給了趙子凱,趙子凱帶球到達3分線外,只見他手一頭,球應聲入網,進了一個三分球。 

  最後比賽結束了,我們隊以7比0 的大比分戰勝了楊可瑞和宋文修遠。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