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籃球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籃球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許多學校生活都很令人難忘,值得回憶,不過,對我來說。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要屬5年級下期學校開展的那次精彩的籃球比賽。 

盼望着“六一”杯籃球“賽”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帷幕。 

  這次,我們的對手是五。(2)班。五(2)班在前幾場比賽中連勝數班,實力不俗,因此,我們自然不敢小視。剛一上場,場上就激起了一股強烈的火藥味。這使我班隊員都不緊躍躍欲試。 

  隨着“嘟”的一聲哨響,戰幕打響了。許超和二班的一個主力開始跳球。好極了!球被打倒了我隊主力李遠寧手中。李遠寧就是機靈快速運球,突破重圍,一個跳躍把球一下扣入籃中。可能是太緊張的緣故,球打在了籃筐上,隨後順間彈了出去。不過沒有關係,良好的開端就是成功的一半。許超發揮他個高,速度快的優勢奮力拚搶。剛一搶到球,就立刻大步帶球上籃,一步騰空。投進了一球。為我方來了個開門紅。同學們都激動的吶喊着,歡呼着,為這漂亮的一球而興奮 

 “敵方”見我方進球,自然不服氣,與我方奮力拚搏。好傢夥,二班23號球員實力就是不一般。他出奇不意的趁許超傳球的時候,從側面一個箭步搶來了本在許超手中的球,飛速運球到籃下,手臂輕輕一擺,球穩穩的落到了籃中。“好球”!好球!雖然是對方進球,但他這一套動作,作的就是完美,這一球進的就是漂亮。連我也成了“敵方”的觀眾,也不得不敬佩他的高超球技。 

  比賽還未進行5分鐘,雙方比分就己經拉成了2:2,打成了平手。這自然讓雙方球員變的更加興奮。 

  輪到對方發球。哦!真棒!“敵方”發球隊員本想把球傳給主力23號,但龐鎮搶先一步斷掉了摶給對方的球。搶到球之後,迅速傳給了李遠寧。對方一看,知道大事不妙,隨及派出了3名隊員緊緊跑在李遠寧身邊,隨時準備搶球。但我方也不是吃醋的,許超見此情景,立刻前去掩護。在許超的掩護下,李遠寧提高了速度,如一匹脫韁的野馬,直搗黃龍。情急之下,對方15號隊員高高躍起,試圖蓋下李遠寧的球。可李遠寧的反應就是沒的說,立刻把球從跨下傳給了許超。對方球員見了,迅速轉圍許超,可許超的球技可不是吹的。只見許超滿臉漲紅,雙手緊緊舉着球,兩隻胳膊左右擺動,一個虛晃,躲開了二班隊員的阻擋,接着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投進了一個兩分球。同學們興奮的不住的喊:“好球!好球!”。 

  激烈的上半場結束后,下半場卻不盡人意,李遠寧一連失了好幾個球,其它隊員也表現不太出色,使得對方連連進球,士氣大漲,最後雖然我們奮力拚搏了,但還是以11:29的比分敗給了實力強勁的二班。 

  雖然這場球賽,多們以失敗告終。但是,這激烈的比賽卻深深印在了多的記憶深處。以後每當看到別人打籃球,心中就會不由自主的回想起這場球賽,心中湧起一種激動。一種美好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籃球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