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三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籃球文化藝術節。

  比賽都在下午舉行,我們班是在下午的第一節課,那場比賽我們贏了打了18:2,在星期四的時候我們有兩場比賽,後來兩場比賽都贏了,星期五還有一場,男隊有兩場,女隊也有兩場。

  最精彩的是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場比賽關係到我們能不能進決賽,所以我們都很激動,如果不能打贏我們就不能進決賽,如果能打贏就直接能進決賽,不光是我們激動運動員也很激動。比賽開始了我們是三打三,我們班上場的有王嘉瑜,胡文霞和余卓,剛上場時還好,因為他們聽說對手不是很厲害,他們進場是就來了一個“進場紅”王嘉瑜投進了一個兩分球,可是後來胡文霞陸續犯規,還好有餘卓,胡文霞吧球傳給余卓,余卓就把球直接傳給了王嘉瑜,讓對手防不勝防,他那精神飽滿的眼睛,閃閃發光的額頭,只聽見砰的一聲“進球啦!”我們的同學歡呼着。後來比賽只剩下30秒了!最後還是我們贏了。“姜還是老的辣”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可是老手啊!跟那些新手打,肯定是百戰百勝啊!我們能贏也是有依據的,75%是運動員們的努力,還有25%是我們大家為他們加油而得到的!

  我們下星期還有兩場決賽了,我們一起為運動員們加油吧!

  浙江嘉興嘉善縣姚庄小學五年級:朱迅爾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