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輪到我們班和五(3)班打籃球賽,這一次大的籃球賽對我們班來說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我們打贏了的話,我們就是小組冠軍,而且還有機會奪取全年段總冠軍 ! 

  到了中午12:00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已經迫不及待了,老師讓我們籃球運動員先到籃球場上,我們到了籃球場上后,裁判就到了隨着許老師的一聲令下,籃球賽的號角打響了。籃球運動員都拿出平時訓練時的十倍努力,又將朱老師、馬老師平時的教誨運用在比賽中,特別是享有“籃球場的小明星”稱號的趙雲琨更是專心致志地進行運球、投籃、過人。這時候,正是正午的時候,天氣真是熱的可以了!,每個籃球運動員的神色都非常緊張,沒有丁點放鬆,畢竟這是一場事關緊要的籃球賽!雖然這時天空中的太陽照射着火熱火熱的陽光,可是我覺得這就如同我們班其他同學的那一顆顆火熱的心,你若不信的話,快聽“五(5)班必勝,加油!加油!五(3)班必敗,漏油!漏油!”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的那火熱而又有動力的加油聲,使我們籃球運動員們聽后更加的擁有動力,這樣就可以所向披靡了!在同學們的吶喊助威中,“籃球場上的小明星”——趙雲琨,投進了一個又一個兩分球和一個一分球,就連我也出乎意料的投進了一個兩分球。在陳人傑、毛公瑾、朱顯丞、趙雲琨等等的籃球運動員的努力下,我們班如願地打敗了五(3)班,也登上了小組冠軍的寶座。在下周一,我們班將會跟B組冠軍五(8)班進行PK,雖然又可能會打輸,但是我們非常有信心打敗他們班,因為在平時的訓練中,我們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