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可真是夠熱,體育課也顯得特別無聊,要是不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我們真的會無聊死的。 

  毛德玄提議打籃球,我們幾個籃球菜鳥因為實在沒事幹,也只好答應了。 

  開始分波了,我和喻思成,曾宇豪,劉金石,曹岳英倫,皮文琪一起,而另一波則是毛德玄,常基業,江一凡,話不多說,趕緊開打。 

  首先由我們開球,曹岳英倫將球丟給皮文琪,可是江一凡從旁邊猛地一跳,將球接住,丟給了毛德玄,毛德玄一把接住,接着大叫一聲,猛地衝進了三分,我們連忙上前阻攔,毛德玄帶着球左閃右閃,將球靈活的在自己的胯下運來運去,一次次靈活的閃過我們的防守,到了籃板下,毛德玄一個“大風車”將球投進了籃筐。 

  輪到他們開球了,毛德玄話不多說,直接一個“球神附體”,站在三分外猛地一躍,將球投了出去,毛德玄的這一投,力道掌握的恰到好處,一個空心球直接飆入籃筐。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籃球高手”。 

  又是他們開球,毛德玄有準備飆三分,可是這次就沒有那麼好運了,粗壯的劉金石像一堵密不透風的高牆一樣,將毛德玄擋住了,毛德玄見如法投籃,便將球丟給了常基業,常基業剛接住球,我和曹岳英倫就圍了上去,我們兩個一前一後,將常基業堵的結結實實的,常基業見進退不得,只好將球丟給了江一凡,球還在空中,就被曾宇豪截住了,然後曾宇豪立刻跑出三分,一個猛投,籃球在籃筐旁轉悠了幾圈,終於掉進了籃筐…… 

  最後,我們從人數方面獲益,取得了勝利,不過也只是險勝,看來下次得好好練練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