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夫與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與蛇》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看了《農夫與蛇》以後,就懂得了一個道理,在沒有知道別人身份,不知道別人心底是否真誠的情況下,不要隨意幫助別人,壞人不會因為你的熱心而感動。我們應謹慎小心,但不要吝惜給好人的幫助。

  一個農夫在寒冷的冬天裡看見一條正在冬眠的蛇,誤以為其是凍僵了,就把它拾起來,小心翼翼地放進懷裡,用暖和的身體溫暖着它。那蛇受了驚嚇,被吵醒了。等到它徹底蘇醒過來,以為農夫要傷害它,便因為自衛的本能,用尖利的毒牙狠狠地咬了農夫一口,使農夫受了致命的創傷。農夫臨死的時候痛悔地說:“我欲行善積德,但學識淺薄,結果害了自己,遭到這樣的報應。”說完就死去了。

  所以,不要隨意幫助不該幫助的人,要知道,壞人是不值得可伶的。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農夫與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與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