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秘密花園》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名叫瑪麗的小女孩從小就脾氣嬌縱,後來因為瘟疫父母准玩,她住進了姑父克拉文先生的米賽爾斯威特莊園。瑪麗從傭人瑪莎的口裡得知米賽爾斯威特莊園里有一座神秘的花園,可是主人很恨那座花園所以就把花園給封鎖了不讓任何人進去。後來瑪麗在知更鳥的指引下找到了那座密碼花園的鑰匙進入了秘密花園,從那開始她的生活變的十分的有趣。後來在密碼花園裡瑪麗認識了迪肯。因為花園的美麗景色和狄肯的出現讓瑪麗也變得美麗,變得善良。他們用自己的勞動讓秘密花園重新蘇醒。他們還將自己的溫暖撒播出去……瑪麗和狄肯還幫助姑父的兒子柯林走出了陰影,變的強壯起來,促使父子倆的關係改善。

  三年級:嚴正和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