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狼族傳奇》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族傳奇》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部書,名叫《狼族傳奇》,開始我是抱一種打發無聊時間的態度來讀的,可是讀到後來覺得狼族的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我們人類所缺少的精神,讀到后發現,其他動物都需要人類保護,如:大熊貓等,而狼既沒有被保護又沒有消失。原因是什麼呢。大自然會在冬天淘汰一批老弱病殘的狼,狼群捕獲獵物的成功率很低,經常很長時間捕不到獵物,狼群看到獵物就會全力一搏,失敗后再來,每次看電視都是狼捕獵物都很厲害,但看完這本書才明白。捕到獵物后不會一頓吃完整個獵物,而是讓自己吃個半飽,其餘的藏起來到冬天吃。我看到這裡想到很多人遇到小小的困難就想退縮,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有困難就要解決它想辦法克服它,俗話說:“多的了初一躲不了初五”。有些人想:“多一處是一處”,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遇到困難,就要想辦法解決它,這樣自己也會有所提高。最後我想說一句:”成功不是無緣無故來的,只要肯努力就會成功!”

  高一:潛心

您正在瀏覽: 《狼族傳奇》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族傳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