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了一篇課文??《秋天的懷念》。這篇課文講了母親不畏艱辛、關心兒子的生動事迹。兒子腿癱瘓之後,脾氣變得暴躁起來。母親總在兒子平靜下來后奉勸兒子,並忍住哭聲讓孩子堅強地活下去,同時也激勵自己要堅強地活下去,永遠都不提與腿有關的事或話,不想給兒子增添任何痛苦和負擔。即使她病逝前,說的最後一句話還是不忘關心自己的兒女。

  母親的心永遠都是偉大的!

  通過學習這篇課文,使我深深懂得,母親對兒子的愛,是那麼艱辛,那麼不容易。而文中的作者卻不理解母親的艱辛。我呢?也一樣。這位母親是多麼了不起!作為兒女應該好好學習,用健壯的身體,以實際行動報答母親對兒女的關心。的確:天底下所有母親永遠都是偉大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學習好,各方面都好。可我卻不珍惜這寶貴的時間,不好好學習,上課愛做小動作,愛講話。學了這課,從今以後要從各方面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上課不亂講話,不做小動作,好好學習。用自己優秀的成績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關心。

  我要用實際行動實現父母的願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母親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