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方蛟龍——亞龍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蛟龍——亞龍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蛟龍——亞龍灣 標籤:亞龍灣作文 游龍灣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她,秀麗而不失典雅;她,寧靜卻又充滿激情。亞龍灣,多麼令人嚮往的名字。多年來,這片美麗的海灣一直吸引着眾多中外遊客。

  亞龍灣被稱為“中國第一海灣”。她像一條巨大的卧龍,延伸整整7.5公里,從半空看,好似一輪明月鑲嵌在碧藍碧藍的海上。沙灘潔白潔白的,如天空中的白雲灑落在上面。沙灘上有各種各樣的貝殼灑落在上面,有些一頭尖尖似鳳尾,有些圓圓的類似蝸牛殼,有些色彩艷麗像個愛美的小公主,有些長得灰不溜秋,像灰姑娘,也像醜小鴨。還有各種各樣的石頭,有些是礁石,硬硬的,十分粗糙;有些是鵝卵石,表面潔凈光滑,在陽光下閃耀着美麗的光澤;有些是不小心被海浪衝上來的珊瑚石,形狀奇特色彩艷麗。一群小孩一屁股坐在沙灘上,興緻勃勃地堆起了沙堡呢!

  海上的景色更加美麗。天是湛藍湛藍的,海是碧綠碧綠的。海水十分清澈,你甚至能看見海里任意洄遊的青黑色的魚兒。走到岸邊,讓調皮的浪花娃娃輕輕拍打我的小腳丫。如果走深點,水就淹到大腿上來,身邊迎來一束潔白的海浪,打得你直後退好幾步。如果再走深點,一片白色巨浪就會打到你臉上,嗆得你直咳嗽。有一回,我壯着膽子一口氣跑到很深的地方,誰知一個滔天巨浪撲過來,竟然把我的頭淹沒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下深水了。爸媽若是強行拉我去,我還會嚇得哭天搶地呢!

  而當傍晚時,海天一色,海面上只剩下一個金黃色的大圓盤。圓盤的周圍,是一大團紅彤彤的、鑲着金邊的火燒雲,外面便是紫色的天空。坐在沙灘上,看美麗的夕陽,吹清爽的海風,遠處還有幾隻靈巧的海鷗在自由飛翔。那感覺,像喝了一勺甜津津的蜂蜜,已經甜到心裡去了。天色漸漸暗下來,當最後一絲暮光消失時,一輪皎潔的明月升起來。明亮的月光籠罩着大海,給亞龍灣增添了一份安靜與神秘。

  啊!亞龍灣,你就像東方的一條神龍,雄偉而澎湃。你的美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東方蛟龍——亞龍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蛟龍——亞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