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東方杯”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東方杯”大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接到王老師的通知,我便高興地跳了起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老師讓我去忻州參加市教育局和關公委合辦的器樂比賽。大賽分兩類,第一類:樂器 第二類:聲樂。 

  5月22日,我早早的起床,5:30就踏上了大巴車,經過5個多小時我終於到達了忻州。下午,爸爸帶我到青少年文化宮抽了簽,我抽到了28號。 

  5月23日上午,我化好了妝,穿着媽媽為我準備好的演出服,再次來到青少年文化宮。進入前台,人們像魚兒一樣數也數不清。有一位阿姨把我們上午演出的1--28號選手帶到後台,此時,我的心裡彷彿有一塊大石頭壓在上面。到了後台,同學們有的在換裝,有的在化妝,還有的在練習上台的曲子。我也在練習我的笛子樂曲----《花好月圓》我雖然沒有看到前台小朋友的表演,但我聽到了他們那優美的琵琶聲和古箏聲打動了我的心,確實非常好聽。我等呀等,還是沒有輪到我。我手裡直冒冷汗,那一刻,媽媽溫和地對我說:“不要緊張,上台的時侯就和在家裡練習一樣,就當是沒有別人。”我鬆了一口氣。“請28號選手賈瑞昕上場!”我懷着怦怦直跳的心走上場,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先敬禮,再吹,吹完了,主持人報了我的分數,1到6號評委都是95和96點幾分,最後我的總分是96、41分,大家為我鼓起熱烈的掌聲。一塊 “大石頭”總算落“地”了。忻州電視台還採訪了我和爸爸,那位阿姨問我:“你參加這個比賽有什麼感受?”我說:“得不得獎不是問題,我已經學了一年半了,我膽太小了,主要是想鍛煉自己。”阿姨說:“ 說得很好!” 

  5月24日頒獎大會上竟然聽到了我的名字,我得了鼓勵獎。這時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那一刻,我才真正知道了它的意思。

  指導老師:鄔季青

您正在瀏覽: 一次東方杯”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東方杯”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