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勞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大家背上了書包,陸陸續續地走出了教室。而我卻紋絲不動,還有另外幾個同學也是。等到同學們走得差不多了,我站了起來,來到擺放清掃工具的地方,拿起了一把笤帚,開始了清掃地面。

  今天該我和其他幾名同學負責今天教室的衛生,看見我已經開始清掃了,那幾名同學也站了起來,有的拿起拖布去拖教室外面走廊的地面,有的拿起抹布和水桶去打水,然後擦洗教室桌子椅子,牆面玻璃等。大家似乎心有靈犀一般自動就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務,有條不紊地開始了各自的清理工作。

  我拿着笤帚來到了教室的最後面,首先從最後的座位開始,將桌下椅子下的雜物掃了出來,又將下面的灰土也掃出,將它們掃在一起,聚集成了一個小土堆。我背對着教室前面,彎着腰,邊往教室前面的方向掃,邊將兩邊桌椅下的雜物掃出,聚集成越來越大的土堆。掃完了一條通道的垃圾,將它們聚集在教室前面,又到其它的通道繼續以上的過程。三條通道的垃圾全部掃了出來,我又清掃教室前面,然後將各個土堆全部聚集到一起,這便是教室地面全部的垃圾。我分了幾次將它們清移出了教室,這才拍了拍手,完成了我的清理任務。

  我看了看其他同學,也大都進入了清理收尾階段,等到大家全部完成清理后,各自背上了書包,有說有笑地一起回家了。雖然勞動看起來是枯燥無味的,但我們每個人都感覺很開心,勞動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熱愛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