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戰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戰記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今天,恐怖的“期末大戰”終於結束了。我軍艱難拼搏,打敗了“試卷軍團”,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這三場大戰的經過:

  戰役1:我軍VS數學師

  數學師是一支沒有多少實力的隊伍,不過他們的強力武器“應用題導彈”還是令我軍不得不小心提防。一開始,我軍就使出了強力殺手鐧“腦細胞大軍”,對着他們的前沿陣地“填空團”進行狂轟亂炸,幾分鐘以後,“填空團”被擊潰了,接着,我軍挺進了“選擇營”,又順利解決了它。我軍越戰越勇,終於殺到了“應用題導彈”發射場,敵軍為了保住自己的最後陣地,竟不惜自己的士兵,向我的腦細胞大軍轟炸,讓我軍損傷數十萬腦細胞士兵,我軍與敵人激戰數十分鐘,好不容易才攻下了這塊硬骨頭。

  戰況:敵軍被擊潰我軍傷亡五分之一

  戰役2:我軍VS語文軍

  語文軍是一支勁旅,他們有兩大法寶:閱讀理解炮和作文彈,這些都是我軍的剋星。我軍仔細研究了敵人的布陣方法后,果斷決定從多方面進攻。我軍首先攻克了幾個“組詞碉堡”,接着向“閱讀理解炮”發起猛攻,“閱讀理解炮”果然厲害,一會兒便令我軍失去了六分之一的同胞,我軍所有將士都被激怒了,以“知識手榴彈”作為突擊武器進攻,炸毀了“閱讀理解炮”。最後,我軍所有戰士向“作文彈”儲存處發起最後進攻,解決了語文軍。

  戰況:語文軍被擊敗我軍死傷二分之一

  戰役3:我軍VS英語兵團

  英語兵團是試卷大軍的殺手鐧,他們的所有武器都是我軍最恐懼的。我軍在前往敵人陣地時遭到“聽力地雷”的襲擊,我軍傷亡慘重。但我軍剩餘士兵憑着頑強的意志力努力拚搏,打敗了英語兵團。

  戰況:敵兵團全軍覆沒我軍傷亡五分之四

  “明天考試!”這句話成了戰爭的前奏,這場與試卷的戰爭永無止境,說不定會打一輩子呢!

您正在瀏覽: 作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