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2 標籤:大作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作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筋斗雲、9876和東方旭日當上美食星球的英雄后,又當上了美食星球的臨時國王,第2天,他們三個一起去了笨笨的所在地——拜倫號。 

 在快要到拜倫號時,忽然出現了一條巨龍,他一腳就把他們三個踢回了美食星球,他們三個在當天就召開了緊急會議,9876說:“大黃蜂,你們能不能在造1架美食機器人?”大黃蜂:“能。”“好”東方旭日說,“今天我看了一下那條龍,發現他的弱點在頭上,9876和筋斗雲戰鬥開始的時候不要打他的頭部,美食機器人從後面用槍打他的頭,他不可能不死。”第2天,東方旭日、9876、筋斗雲從正面攻擊,美食機器人從後面打他的頭,不料,美食機器人才打那條龍幾下就裂開了一條縫,但那條龍也奄奄一息了,9876趁機使出了決招,寒冰破,一下子就把那條龍給殺了,9876、筋斗雲和東方旭日一路狂奔,來到了拜倫號,笨笨看有人來了,就站起來說:“等你們好久了”9876一驚:“是你?”笨笨說:“上次被你打敗,這次我不會了。”9876說:“好吧,開戰吧。” 

  9876和笨笨的大戰即將開始,到底誰能贏呢?請看下篇《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3。

您正在瀏覽: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