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大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大戰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有一次,步甲蟲國和蠍子國為了搶奪冬天的口糧而大打出手。蠍子國的士兵性格暴躁,而且武器裝備精良,打了幾個回合,蠍子兵忽然用前足的鉗子狠狠地夾住步甲兵的身體,使勁將它扔的遠遠的,然後夾着冬天的口糧大步流星地回國去了。回到本國城門,正要進城的時候,鉗子里夾着的口糧被青蟲國的門衛發現了。青蟲門衛趕緊走過去問到:“老兄,你的口糧是從哪來的?”“哦,不遠不遠,就在前面的小山坡上,那還有不少呢,趕緊去拿啊。”說完,蠍子國的士兵就進城了。青蟲門衛聽說還有口糧,就立刻招來夥伴向小山坡爬去,一會就拉完了那剩下的一大堆口糧。就在這時,螢火蟲來了,發現口糧沒了,非常生氣,心想:一定是青蟲國拿走了,我要去搶回來。於是,螢火蟲國和步甲蟲國合作,一起攻打青蟲國和蠍子國。 

  開戰的一天來了,螢火蟲國的士兵鋪天蓋地地沖向青蟲國,到達目的地了,螢火蟲們紛紛降落在青蟲國的牆上、地上,就在它們降落完畢的一剎那,成千上萬條青蟲不知從哪湧出來,抱成了一個個大青球,向螢火蟲們滾來,螢火蟲想起飛,但它們已經來不及了,一隻只被“大青球”壓得扁扁的,所以全軍覆滅了。再來看看蠍子國與步甲們的對戰,步甲國的士兵對蠍子國的城門猛撞,好不容易撞開了門,突然,一群打頭陣的步甲士兵不見了,怎麼回事?原來掉進了蠍子們事先布下的陷阱,後面的士兵有些害怕了,正想撤退,忽然地面拱了起來,冒出一大群蠍子士兵,步甲們驚惶失措,有的跳了起來附在牆上,有的飛快向外逃跑,還有的被蠍子的毒針扎中了,動彈不得,為首的步甲大將軍見了如此場面,慌忙召集身邊的幾個貼身侍衛倉皇而逃,這次對戰,步甲們損失慘重。從那以後,螢火蟲國和步甲蟲國再也不敢攻打青蟲國和蠍子國了,只好搬得遠遠的了。

  四(4)班  梁煒祺

您正在瀏覽: 昆蟲大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大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