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獸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戰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十二位死靈法師、三輛絞肉車與三座十勝石雕像打出“骷髏海”戰術時,對手就已經知道他輸了。他的兩隊騎士全部戰死,他打出了gg……。

  我玩魔獸爭霸是三年前的事了。現在世界各地的魔獸爭霸賽依然熱火朝天,於是我又拿起了熟悉的鼠標,重回魔獸爭霸。

  魔獸爭霸中,有四個族,沒有最強。只有魔法與你的戰術融為一體時,才能體現它的威力。獸族,雄厚的生命價值與強大的步兵,抹平了空中部隊柔弱的缺點;看似弱小的暗夜精靈族,在月亮井與夜色的幫助下,成為了令人頭痛的敵手;在綜合實力最強的人族與不死族面前,任何兵種都得避讓三分。

  當戰爭降臨時,場面好不壯觀!奇美拉的閃電、冰霜巨龍的冰氣、師鷲騎士的雷錘、牛頭人的重擊……繁亂而激烈。刀戈交錯,殺聲震天,這時候,就要考驗主人的操控能力了——要點射還是圍攻;要隱身偷襲還是在瞭望塔的掩護下進攻,都要三思而後行。操控能力差一點的,就只能眼看着混戰而無從下手。

  我喜歡使用不死族。因為它的通靈塔既能攻擊又能建造人口,而且自己的兵馬在荒蕪之地上恢復血液要比平常快。我還會打骷髏海戰術(驕傲ing),會利用地穴蜘蛛鑽地偷襲(再驕傲ing);我還能夠用石像鬼與十勝石雕像完美配合後進行強攻(無限驕傲ing),至於什麼天地雙鬼戰法,更是小菜一碟(驕傲到無法理喻了)。當然,一開局,英雄進行搔擾是必不可少的。不死族也有剋星——暗夜精靈族。暗夜精靈族的小鹿對魔法免疫。什麼冰霜巨龍、法師等等,只能被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吞,慘啊!

  我在我們班級里玩魔獸爭霸,可以說是高手了,他們一個個輸在我的骷髏海手中。但我也有學藝不精的時候。使用暗夜精靈族的時候,我的攻擊力上不去;用獸族時,沒有找到攻擊空中的敵人的方法。丟丟。

  魔獸爭霸,時而牽動着我好奇、好勝的心。

您正在瀏覽: 魔獸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