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的德士司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德士司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是一名勤勞的德士司機。他每天都駕着德士接送乘客到目的地。

  有一天,一大清早,天氣晴朗。王叔叔到大巴窯找乘客接送。可是,他總是找不到乘客。於是,他決定去牛車水看一看。到了牛車水,一位戴着眼鏡的乘客上了王叔叔的德士。王叔叔問:“您想去哪裡?”乘客回答:“聖淘沙。”

  在車上,他們談天說地,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到了聖淘沙,乘客付了錢后,匆匆忙忙地下了德士。王叔叔正要離開的時候,他發現後座有一個黑色的公事包。王叔叔認為公事包是乘客的。他趕緊地駕去警察局,打算交給警察已找回它的主人。很巧的是,失主就在同一件警察舉報時。失主那焦慮的臉,一看到王叔叔,馬上笑了起來。他向前握這王叔叔的手,不斷地感謝王叔叔。原來,公事包里有重要的文件。

  王叔叔拾金不味的美德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德士司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德士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