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作戰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作戰記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活還有二十幾天就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當然免不了那一堆堆“泰山”似的作業。老班一進教室,笑盈盈地說道:“今天中午不睡午覺……”沒等老師說完,“耶??耶!”以排山倒海之勢向老師壓去,只剩一字:暈!

  中午,當然是“我的地盤我做主”了!作業嘛,我用對付作業的“致命絕招??凌波微步”,在老班的火眼金睛下快速搞定。吃過午飯,“連滾帶爬”地飛奔向學校。

  聽說花哥(她是女生,有些男孩子性格)的誣陷計了得,我也來一顯身手,不然我的搞笑細胞就死光光了。我一整別人就笑,怎麼辦呢?“W?C(廁所)!”我琢磨着“OK,就是它!”

  我從走廊上大步流星地跨進由“龍潭虎穴”變成的“世外桃源(教室)”,使出“絕世武功??降龍一掌(呵呵,我一掌就降龍了)”,對準擁有“葵花點穴(撓痒痒技術)”的老崔就是一掌。說時遲,那時快。老崔猛然一轉身,嚇得我“屁滾尿流(”,河前獅吼:“誰幹的?”哪知各位“豪傑”的“激光柱(眼睛)”都射向我,我被射暈。腦子滴溜一轉,我來個“快速瀏覽”,“鳳姐,哈哈!整整她。”我連忙為自己辯護:“是鳳姐,你們幹嗎看我呀!”“遭了,笑聲要從嘴裡蹦出來了。不好,深感大事有些不妙,逃啊!”拉起陳智慧,“哪去?”“W?C!”“哦。”“快!”我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直衝W?C。終於逃過一劫,鳳姐喲,肯定被我整慘了。“嘻嘻!”我暗自奸笑呢!

  進W?C完畢,我正在happyaa之餘徘徊,不知不覺踏進教室門檻,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抬頭一看,老崔雙手叉腰,瞪着眼,嘴裡噴着怒火:“誰幹的?是你還是陳鳳(鳳姐)?”“是她!”我的“一指神功”告訴我,該用它了。一指對準鳳姐的要害心臟,說得是那般堅決。“酷”、“帥”,這兩個形容詞不斷往我身上蹦,那叫爽啊!哪知鳳姐斬釘截鐵地吼道:“是她!”“不是我,是鳳姐!”“老崔,”我的笑聲已經竄出來了,不過還好,沒竄完,趕緊捂住嘴,“你還不相信我嗎?”老崔真信我了,是我絕頂聰明,堅信誠實。我平時不會撒謊,這次竟幫了大忙。老崔用她的”獨門武功??葵花點穴”對鳳姐“嚴刑拷打”的場面剛拉開屏幕,鳳姐上演一場好戲,只見她溫順得像只小羊羔,嘟起嘴,小聲央求道:“不是我,別打我。”看着她那副狼狽樣,我暗暗拍手叫絕。我整別人就笑,“遭了,憋不住了。唉!管它那麼多呢,放聲大笑吧!”我捂住肚子,哈哈,哈哈!差點有福爾摩斯般神算的老崔又“向後轉,立定”,面對着我:“肯定是你了!”我睜大眼睛觀察老崔的一舉一動,發現沒什麼危險,才說:“不是我。”“那你笑什麼呢?”老崔勝券在握地說,心想:“我還不相信你今天逃得過我的‘如來神掌’,哼!”“我是在笑鳳姐的狼狽樣呢!”我又捧腹大笑起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我都不知是怎麼應付過來的。“老崔,快過來!”有人在叫她了,老崔急忙跑過去,還說道:“一會兒再來收拾你們!”

  我長舒了一口氣,心中又不免忐忑不安,險啊!鳳姐垂頭喪氣地向我訴苦:“你不知道,你剛才走了,老崔用她的“獨門武功??葵花點穴”把我收拾得慘慘慘啊!還說著什麼‘葵花點穴,最高境界’……”“呵呵,呵呵!”“你還笑,看我不收拾你!”說著,鳳姐舉起拳頭,正要對我進行“特殊教育”。老崔跑過來,“到底是誰?”這時她已經火冒“十”丈了。“是鳳姐,不信你問她們。”我滿有把握地說道。老崔連忙問她的鐵哥們(也是我的鐵哥們)花哥:“花哥,你說是誰給我一巴掌的?”老崔指着我們兩個“嫌疑犯”,巴不得把我們吞下去。我向花哥遞了一個眼神,她便心領神會。正所謂“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啊!花哥把她們碰了幾下,便回答:“是鳳姐。”她們也連聲答應:“是鳳姐。”我喜上眉梢啊!眼看大功就要告成,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當老崔拷問到芳芳時,芳芳一漏嘴,把真相抖了一地。老崔正要使用“葵花點穴”讓我死無葬身之地,可是我打死也不承認,仍舊說:“是鳳姐!”我又向她們幾個遞眼神,誰知被老崔的“火眼金睛”撞了個正着,完了完了!“一定是你了!”老崔得意洋洋。我最怕她那“獨門武功??葵花點穴”,便只好承認:“是我,是我。可是我不是真的想打你,我是想“陷害”陳鳳,給大家增添笑聲。不要打我吧,求求你了!”“哦,原來如此,饒你不死吧!”“小弟謝也!”哈哈,哈哈……

  這次施展誣陷計以失敗告終,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哦!“叮鈴鈴??叮鈴鈴”,我們又回到了緊張的複習中。

您正在瀏覽: 課間作戰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作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