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警察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警察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也是我最敬愛的人。

  爸爸的個子很好,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明亮敏銳的大眼睛,挺直的鼻樑,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我的爸爸是個正直的人。爸爸喜歡做運動,常常早起跑步,爸爸也常教育我要經常鍛煉,提高抵抗力。

  我的警察爸爸還是個對待工作特別認真的人,什麼都要求做的更好。爸爸工作很忙,有時忙的幾天都回不了家,經常是我和媽媽在家,我們都會很想他……

  記得一次我生日,爸爸答應我陪我一起去看3D立體電影。就在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爸爸接了一個電話,就匆匆離開了。我和媽媽在家裡一直等到晚上八點,爸爸還是沒有回家,我很難過,獨自坐在屋裡發獃,媽媽看見了,就走過來告訴我,爸爸肯定是臨時有什麼急事,讓我先上床休息吧。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枕頭旁邊有一本我一直很喜歡的書——《三國演義》。原來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爸爸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媽媽告訴我,昨天爸爸是要執行任務,有一個歹徒綁架了一個小女孩,是爸爸和許多警察叔叔一起與歹徒進行了激烈的搏鬥才把那個小女孩安全的救了出來。聽了媽媽的話,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我因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這就是我的警察爸爸,也是我最敬佩而崇拜的人。是爸爸讓我堅定了一個信念,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能為社會做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警察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警察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