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住夢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夢的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抓住夢的手

  昨夜,我做了一個美夢。夢裡,自己長大以後成了一位受人尊重的大發明家。我發明了不用電的電燈—“藍寶石” ;不用任何能源無任何污染的汽車—超級“飛、駛、航、潛、游、深”六用高壓空氣近光速多功能汽車;可隨意移動,甚至可搬到月球、海底等地方安居的“瞬間移動房” ……無邊無際的宇宙中任意一個角落裡都有我發明的東西!而且我還在世界發明創造大賽中得到好幾次的等獎呢!因為我發明的東西深受大家的喜愛,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我,還給我起了個外號—“智能博士”怎麼樣,這個名字不是白叫的吧!

  醒來之後,我還為自己的發明創造得意了一番,興高采烈地把“智能博士”的經歷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笑着說;“別光做美夢,把美夢實現才是真有本事呢!”美夢成真?對!我要緊緊抓住夢的手,從現在做起,在學習中多動手、勤動腦,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勇搏擊,不斷向科學的高峰攀登,美夢一定會成真的!

  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見到名副其實的“智能博士”,我有十足的信心!

  餘姚市富巷小學 303班 勞妮妮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抓住夢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夢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