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住兔子 沈俊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兔子 沈俊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抓住兔子 沈俊傑 標籤:nba作文 林俊傑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有一天,爺爺正在田裡幹活。突然,有一隻小兔子出現了,爺爺看見了,馬上把小兔子給抓了起來,當作禮物送給了我。

  我一看見小兔子就興沖沖地跑到爺爺面前抱起了小兔子,我愛不釋手地把它放進了籠子里,一進籠子的兔子就懶洋洋地睡起了大覺。

  第二天,哥哥來了,我跟哥哥說了小兔子的事。哥哥聽了也迫不及待地跑到籠子前面。哥哥看見小兔子,就把籠子的門打開了。一眨眼,小兔子一溜煙地跑出了籠子,靈巧調皮地跑老跑去。我們對它窮追不捨,小兔子卻在沙發上蹦蹦跳跳起來。就在這時,奶奶回來了,奶奶看見小兔子跑了出來,一伸手就把小兔子抓住了。奶奶一邊把小兔子放回籠子里一邊微笑着說:“以後不要隨便地打開籠子的門,知道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

  這隻小兔子真是可愛極了!我好喜歡這隻小兔子呀!

您正在瀏覽: 抓住兔子 沈俊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兔子 沈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