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雞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雞腿

 廣東省汕頭市 東廈小學三年二班 林嘉帆  2004-7-31

  早上,我和媽媽,爸爸,哥哥來到麥當勞,準備吃一頓飽飽的。

一進麥當勞,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不禁興奮的說 :“哇!好香呀.”

我先定好座位,接着來到服務台,要來兩瓶汽水和一筐雞腿,一包兒童套餐。

  洗完手,我便坐下來,端出幾塊雞肉,聞一聞,好香啊!先分一塊給爸爸,再一塊給媽媽,接着就是哥哥一塊,自己也拿一塊大吃起來。

  大家看我一副狼狽像,笑得前俯後仰。

  瞧,我一邊吃雞腿,一邊悄悄的注視哥哥:呵呵,吃得滿地都是雞腿,再看看哥哥的嘴巴,您看了可別笑啊:嘴巴一張一合,而且吃得嘴巴上下左右全都是雞腿。

  介紹完哥哥的狼狽像,再來瞅瞅媽媽:你瞧,一邊不住的看看地上,一邊擦嘴,吃雞腿也是很小心的,生怕掉在地上。唉!

  哈哈!爸爸表演得可是相當不錯呵!您可別小看老爸,吃起來可是聚精會神的呀:他把一雙手臂放在桌子,吃一次,停頓一次,望望上下,瞧瞧左右,就像我奶奶家的小貓一樣,生怕被別人搶走似的。

  我們家吃雞腿可愛吧?

  

  指導教師:肖少英



  文章具有幽默感,給讀者留下深厚的印象!

  同時,文章可以看出小作者細心觀察的現象。

您正在瀏覽: 吃雞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