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跳繩

鄭治中

星期一,我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一走進教室,上課鈴聲就響了,老師走進教室,笑盈盈地問我們:“同學們,在你們成長過程中,你們學會了什麼?”同學們有的說學會了打乒乓球,有的說學會了打籃球,還有的說學會了……我學會了跳繩。

記得我剛開始學跳繩的時候,很笨拙。拿起繩子,握緊繩柄,心裡數着:“三二一,開始!”我用力地將繩子向前一甩,不小心把繩子勾到了腳差點摔了一跤,我拿起繩子接着跳,繩子一會兒甩到我的手臂,疼得我哇哇直叫;一會兒又像蛇一樣纏繞在我的脖子上,冰涼冰涼的,讓我倒吸了一口氣;一會兒像章魚一樣纏着我的腳,又像海草一樣纏住我的手,真可怕啊!這時候,我覺得手和腳就好像敵人一樣,和我配合得一點兒也不默契,我很生氣地將繩子一扔就不跳了,媽媽看見我那生氣的樣子,走過來對我說:“兒子,你不能碰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退縮呀,只要你不放棄、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十分感動,也有了信心。於是,我又拿起繩子努力地跳了起來,果然成功了。這時候,繩子似乎也更聽我的話,手和腳也成了好朋友。繩子在我的頭上腳下一閃而過,像彩環似的上下翻飛起來,我越跳越快,向前甩動的繩子,發出“呼呼”的響聲,腳尖踩着地面發出“噠噠噠”的響聲,就像樂隊在演奏樂曲呢。我就像一隻小蜜蜂在跳“八”字舞,又像一隻敏捷的小燕子在疾飛。

學會了跳繩我高興極了,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增強體魄,還有機會參加學校組織的跳繩比賽,我一定要把跳繩學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