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跳繩 

  同學們,你們有過成功的喜悅嗎?反正我有,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學會了跳繩后喜悅。 

  這學期開始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根漂亮的跳繩,我高興極了,拿起跳繩就跳起來。跳繩這時候總是不聽話,專與我作對,一會兒絆着我的腳,害我幾乎跌一跤,一會兒掛着我的頭髮,痛得我淚水忍不住往下流。有時腳跳起了繩還沒有到,有時繩到了腳還站着。我煩惱極了,將跳繩摔到地上,說:“不跳了”。這時,奶奶把跳繩揀起來,塞到我手裡說:“別急,慢慢來,只要堅持,總能學會的”。聽了奶奶的話,我又跳了起來。跳啊,跳啊,跳繩慢慢地聽話了。我一下一下跳,妹妹在一旁為我數着:一、二,三…最後我居然跳到了五十下,我高興地喊到:“媽媽,奶奶,我學會跳繩啦”! 

  跳繩不僅使我變得靈活起來,還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任何成功都伴隨着刻苦,任何喜悅都包含着辛勤勞動啊! 

  (我的課餘生活系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