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跳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上學的這幾年中,我學會了很多,比如說:我學會了寫字,我學會了認字,學會了跳繩,學會了踢毽子……這些我原本不會的東西,都是在同學們和老師的教導與幫助下,我才能學會的,對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我學會跳繩的那一次。 

  那一次,學校里有一場跳繩比賽,可是,我不會跳繩,這可把我給急壞了,說自己不會跳繩,大家肯定會笑話我的,如果不說出來,到時候“成績”不好,不僅仍就被大家笑話,還會給班級丟臉,於是,我只能厚着臉皮向老師和同學們說:“我…我不會跳繩。”沒想到我把話說完后,大家非但沒有嘲笑我,還友好的教我,幫助我,那時的我,別說我有多感動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和一些原本也不會跳繩的同學,都學會了跳繩,這可多虧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呀!雖然,我的動作,沒有其他同學那麼嫻熟,那麼的快,但是,我至少比原來要好了,聊勝於無嗎! 

  現在,我已經能夠與大家,跳差不多的個數了。那一次。我真正體會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和老師對我們的幫助,我和同學們的友誼,就像是一棵小樹,同學與我之間的點點滴滴,就是在為我們之間的那棵友誼之樹,澆灌水,我們的友好,將是他不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