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跳繩 

  在我小的時候,那時我還不會跳繩。每當看到別人跳得很好,我就羨慕得不得了。我心想:如果,我也可以跳得那麼熟就好了。於是,我下定決心向別人學習。 

  我一回到家,就讓姐姐教我跳繩。姐姐說:“好吧!”於是,我們就開始練跳繩了。姐姐先讓我從基本功練起。她說:“你先練雙腳跳吧!”於是,他給我做了一次試范。然後,他讓我試一下。我以接過跳繩就跳了起來。但那時,我還沒跳幾個就被繩給勾住了。重複了許多遍卻都是這樣。我就急了,不想學了。姐姐說:“跳繩不是一下就能學會的,要經常練習才行。於是,我每天都練習,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雙腳跳。也跳得像姐姐一樣好了。有時,我和姐姐比賽,我還能贏呢!姐姐說我有進步。她又教了我單腳跳、倒跳...... 

  後來,我和姐姐比賽,他叫我的跳繩方法,有時我都可以贏她。姐姐最後說:“我沒什麼好教你的了。” 

  我從那一次學習跳繩過程中,明白了一個道理。不會的要刻苦學習,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虛心向別人學習,只要刻苦了,就能學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