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要跳繩,是為了鍛煉身體。媽媽規定,我每天必須要跳一千個繩。雖然,這件事情天天都在做,不過,今天,卻有不一樣的事情。我來給大家講講吧!

  我開始跳的時候,我只跳了很少,才三十個左右,我就被繩子絆住了。媽媽則在一旁說:“你要給我連續跳,這樣中間絆住都不算的,至少要跳到一百個以上,動作要有連貫性。”我聽了以後,很不服氣。心想:有本事,你自己跳呀!就知道說,卻沒有行動。嘴巴說說,誰不會呀!哼!可我只能敢怒卻不敢言,只能繼續跳。我後來,找到感覺了,跳的也比較順了。媽媽又說了:“對,像現在這樣跳,不要停下來,繼續堅持下去,盡量跳的多一點。”我心想:又開始說了,你說的到輕巧,這樣跳是很累的,我都跳的氣喘吁吁了,你自己倒是跳跳看。既然,你這樣說了,我就偏不要跳好,我就絆住給你看看。可是,我心裡想要絆住,這次卻怎麼也絆不住了,這也真是奇了怪了,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呢!我就這樣一直跳着,我看到媽媽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想,我應該是跳了很多了個吧!我又繼續跳呀跳,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流淌下來。又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停了下來。媽媽說:“這次跳的還行,總共有三百五十個了,你再多練習一下啊,爭取跳的再多一點。”

  天哪!這也真夠累的,以後還是多練習吧!才能跳出好的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