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燈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燈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晚上,爸爸開車拉着我和媽媽去南門城牆逛燈會,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一到南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用金黃色燈籠做成的長龍,它長着一對又長又硬的犄角,長長的尾巴,魚鱗似的金光閃閃,看起來就像龍活了即將飛騰。再往後,我們看見了許多掛滿彩燈的大樹,可壯觀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下流星雨啦!又見一根柱子上纏繞着兩條飛龍,它們前爪相互抵着,嘴裡還不時的噴出彩色的煙霧,可漂亮了。當我看到兩條騰空飛起的龍用頭頂着一個大大的‘福’字時,我驚呆了:設計師的技術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讓人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要給龍拿一個‘福’字呢?”爸爸說:“這表示龍年到了,人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鴻運連連。”

  再往後走我們還看到了許多動物造型的燈,有羊、老鼠、兔子、猴……我高興的叫起來:“這不是十二生肖嗎?”爸爸點點頭,於是給我講起了十二生肖的故事。最後我們還看到了“嫦娥奔月”“寶蓮燈”“牛郎織女”等以神話故事為題材的燈組,它們看起來是那麼惟妙惟肖。

  不知不覺已轉到了出口,爸爸說該回家了,可我還是有些依依不捨。坐在車上看着城牆上依然燈火輝煌,我心想:來年我一定還會來逛燈展的!

  陝西西安市長安區郭杜中心小學三年級:李劭琨

您正在瀏覽: 逛燈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