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觀賞城牆燈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觀賞城牆燈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七,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同媽媽到城牆上觀看《2008西安城牆新春燈會》。

  節日中的南城門被各式各樣的彩燈裝扮得古色古香、流光溢彩,好似仙境中的宮殿。我迫不及待得衝進了這燈的海洋。進入瓮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和諧之春”組燈。正面“春”字燈里,一隻吉祥鼠手持聖旨,好像在宣讀玉皇大帝的旨意,賜福人間“吉祥如意”。兩旁的飛天仕女,將滿藍的鮮花和美好祝願散播人間。還有一隻惟妙惟肖的老鼠站在大象背上,手裡提着鞭炮,跳着舞,好像在說:“今年是鼠年,我太高興了啦!”。

  登上城牆,一組一組的花燈讓我眼花繚亂,有“鼠年慶豐收”“鬧元宵”“年年有餘”“奧運頌歌”“吉利貓”“花好月圓”等。我最喜歡的是“奧運頌歌”系列,女神雅典娜、奧運福娃和象徵中國的雙龍歡聚在一起,告知全世界的人們,舉世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我歡快的同“他們”合影,讓我也為奧運健兒加油助威。

  忽然,我看見了一個燈展人物很眼熟,哦——原來是史迪仔彈琴,麗羅在在跳草裙舞,歡快的情景讓我也想一同舞蹈。

  我和媽媽又看了“新年大吉”、“放風箏送銅錢”、“大唐花韻”……惟妙惟肖的彩燈引來人們嘖嘖的讚歎聲。穿行在燈的海洋里,真讓人流連忘返。

  今年的燈展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2008觀賞城牆燈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觀賞城牆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