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對跳繩沒興趣,認為那是小兒科。每當有人問我,我最多跳多少個,我就會沒事似的扔出一句:“不會。”

  天不湊巧,今天體育課測跳繩,下課時我就練習,可繩子不聽話,到我腳下就停。怎麼辦?測驗要不及格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就在這時,程一凡來了,他主動來教我,陪我一遍一遍地練。終於,“老天不負有心人”,我跳出了兩三個,我差不多會了。

  體育課開始了,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跳,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快輪到我了,我非常地緊張。“下一個!”輪到我了。我開始搖繩子,一、二、三、四、五……二十!我會跳繩了!下一輪中,我又跳出了三十個。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成績!我會跳繩了!會了!我超越了自我!真的!

  這時,我想起了程一凡,是他的友情讓我學會了跳繩的。我找到了他,不停地說:“謝謝,謝謝了!”而他只是淡淡一笑:“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謝。”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