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華、小明和小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華、小明和小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孩,他的名字叫小華,他長的很醜,可是很善良。他還有兩個哥哥,大哥叫小亮,二哥叫小明。他們家很富,生活的很好。 

  可是,一天他們的爸爸不小心放了火,被燒死了。他們的媽媽改嫁了,於是,他們沒過多久,就變的很窮了。 

  有一天,小華出去賣自己做的工藝品,回家的時候,他看見一隻受傷的小鳥,小華把它帶回家,給它養傷。第二天,小鳥的傷就好了。小華把他放飛了以後,過一會兒,它又回來了,嘴裡叼着一塊糖。小華很愛吃糖,而且他很餓,於是他就把糖吃了。他剛吃完,手裡就出現了一袋金子,並且還有一個地址,地址下面有一句話:永遠幸福的地方。 

  小亮和小明聽說了這件事後,都決定去試試。第二天,小明到街上去賣工藝品了。回來的時候,果真看到一隻小鳥。小明把它帶回家,給它養傷。可是第二天,小明不想放飛它,他想:我再讓它待一天吧。於是,在這一天里,無論小鳥怎麼掙扎,小明就是不放走它。到了第三天,小明才把它放走。過了一會兒,小鳥飛回來了,嘴裡叼着一根麵條。小明把麵條吃了,手裡只有那個地址。 

  小亮看兩個弟弟都有回報,於是,他也去賣工藝品。回家的時候,也看到了一隻小鳥。可是,小亮回來並沒有給小鳥養傷,而是無情的玩弄它。小明和小華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小明撲上去,把小鳥搶過來,小華給小鳥養傷。小亮生氣了,非要從小明和小華的兜里搶去地址。這時,那隻小鳥突然飛起來,啄瞎了小亮的眼睛,啄傷了小亮的手。小明和小華趁機逃走了,去那個永遠幸福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華、小明和小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華、小明和小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