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絨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絨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搬家以前住的地方,是一座有着兩層樓房的大院子,那裡有菜地,有鞦韆,有游泳池,在那裡也住着我的好朋友,就是我經常提到的小狗逗逗,小兔蹦蹦,小貓咪咪,還有一個好小好可愛的小朋友哦!它就是——漂亮、可愛、妙趣橫生、聰明機靈的小鴨子絨絨!

  小鴨子絨絨就像一顆蓬鬆松、毛茸茸的絨球,放在地上,就像嬌黃的毛線團在滾動,它那細長的脖子上頂着一顆小腦袋,搖來晃去地總在找着什麼似的;黑寶石般的小眼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充滿好奇的眨巴着;癟癟的嘴巴一張一合,總是驕傲的翹着;又粗又短的腿支撐着它那胖乎乎的小身體,笨笨的可愛;紅褐色的腳蹼顯得十分嬌嫩,薄的像一層一觸即破的窗戶紙。絨絨簡直讓人又憐又愛!

  我一到院子,小鴨子絨絨就像跟屁蟲一樣跟着我,“嘎嘎”的在和我打招呼呢。有一回,我去給菜地澆水,小鴨子就緊緊地跟着我,和我寸步不離,生怕跟丟了;我澆水的時候,小鴨子就在菜地里高興地跳來跳去,撲扇着它的小翅膀,“嘎嘎”的叫着,好像菜地是它的遊樂園;我往家走的時候,小鴨子就扭着胖屁股,像個小絨球似的“滾”在我的後面。我不禁開心地想:呵呵!小鴨子,你可真是一個小跟屁蟲啊!!!

  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愛、機靈的小鴨子絨絨!!!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絨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絨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