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大哈小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小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大哈小明

  二年級

  連佳瑞

  小明是個粗心的孩子。他經常寫錯別字,也經常把一道題的答案寫到另外一道題上面去。

  一天早上,小明剛睡醒,他揉揉眼睛,一看,啊,快七點了!再不起來就又要遲到了!他連忙翻身下床,牙不刷,臉不洗,就直接拿了一塊麵包匆匆忙忙地往學校跑去。

  他到了教室門口,就被衛生員小紅攔住了。小紅對小明說:“小明,小明,你昨天沒剪指甲,我們班被扣了一分,我猜你今天也一定沒帶手帕了吧!”小明生氣地對她說:“誰說我沒帶?”說著,他就從口袋裡掏出一個軟綿綿,黑乎乎的襪子拿給小紅看,對小紅說:“我這不是帶來了嗎?”小紅說:“這明明就是一隻襪子嘛?”教室里的同學看了都笑得直不起腰來了。小紅看了也一直咯咯地笑。小明把襪子拿到自己的眼前一看,“咦,我的手帕怎麼成一隻襪子了?”這時, 劉 老師走過來對小明說:“不是你的手帕變成襪子了,而是你做事情太粗心了!”

  小明經過劉老師的教訓,從此以後再也不做粗心的事了。  “”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小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