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攝影高手小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攝影高手小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四班的小華,攝影技術非常好,所以班裡的同學都稱他為“攝影大師”。星期天上午,這位攝影高手小華正在公園裡玩,看見小紅和小剛他們倆正在打架。 

  原來小剛買了兩塊口香糖,小紅看見了就說:“你能給我一塊口香糖嗎?”小剛沒有回答,便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小剛想吃另一塊口香糖,卻發現不見了。其實是小剛自己掉了,小剛想:“現在最可疑的人只有小紅,不如找她問問,看她到底偷了沒有。”小剛就去問小紅:“小紅,你偷了我的口香糖沒有?”“沒有啊!”小剛說:“你還敢狡辯!”說著還打了小紅一下,接着他們倆就打了起來。 

  “攝影師”小華上前來勸他們倆,可是他們誰也不聽,還是繼續打架,“攝影大師”小華只好拿起照相機,“咔嚓”一聲,照下來了一張照片。 

  第二天,小華拿着照片去上學,到了學校,他就拿出昨天照的那張照片,讓小剛和小紅看,小紅和小剛看了都不禁捧腹大笑起來,“攝影大師”小華也高興得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攝影高手小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攝影高手小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