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幽默的小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小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同學叫小華,真是人見人愛!他長的樣子,瘦瘦的,臉長的象老外,這些樣子給他的幽默給予了襯托,這證明他是天生的幽默可愛,還關心別人。   今天是愚人節,我不知到,到了班裡小華滿面笑容對我說:“你小心被人愚了。”那時我還以為“愚”是“吁”,我毫不在意的說不會的。這是他又對我瞪了瞪他的雙眼,他的一隻眼好像在對我說:“愛信不信”,另一隻眼好象在對我說:“不信你就試試”。我進了班,突然馬中州拍了拍我的背,一板正經對我說:“數學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快點去吧!”,我去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你被騙了”。此時此刻我突然想起了小華對我說的話,我晃然大捂,今天是愚人節,我連忙去找了小華,他在坐位上,自言自語的說: “不聽華言,吃虧在眼前”……   他還很喜歡哄人,有一次我們班的李洋不知為什麼哭了,他用溫暖的話語哄了哄他,果然,在小華的勸說下李洋過了一會兒就不哭了……   小華的話有時會讓你冰冷的心變溫暖,好像他是神仙似的,這可是他的獨門奇功。   他不能接受不應該接受的事情,一遇見就會哭,這也是他的弱點……   現在你了解小華了吧!   鶴壁市 八完小 六三班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小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小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