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與大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與大獅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京市月苑一小三(1)班 趙立偉 

  一天,灰灰、紅紅、綠綠和黃黃四隻小鴨子在一個池塘里高興的玩耍,突然,紅紅看見了一隻兇猛的大獅子正在尋找食物。紅紅想:如果被他發現,我們四個一定會被他吃掉的,怎麼辦?紅紅心驚膽顫地朝同伴們使了使眼色,灰灰悄悄地說:“別害怕,我有辦法對付他。”同伴們看看灰灰,等着他說辦法,灰灰搖搖頭說:“我先不告訴你們,過一會兒看我的。”他們在池塘里悠閑的游着。肚子餓的咕咕叫的獅子發現了池塘里的小鴨子們,獅子對着小鴨們說:“哈哈,我終於找到食物了!”灰灰兇狠的看着獅子說:“你才是我們的食物呢,不信你到池塘里來。”獅子感到有些不對勁,說:“我是百獸之王,你怎麼敢吃我?”灰灰說:“不相信嗎,你就到池塘里來,我們會用大大的嘴巴把你的肉一塊一塊的撕下來品嘗的。”其他三隻小鴨也附和着,獅子聽了嚇了一跳,我可不能下去,下去就會被淹死的,到時我真的會被他們撕碎的,望着嘴邊不能吃到的食物,獅子只能無可奈何地離去了。紅紅、綠綠、黃黃都誇灰灰是個沉着冷靜、聰明能幹的好夥伴,他們在池塘里快樂的戲耍着。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與大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與大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