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王小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王小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王小明

  王小明今天主動做家務,他上街買菜。突然,他看到一個小偷正用鐵夾子夾一位阿姨手提包里的錢包。王小明想用大叫來提醒阿姨,但他又機警地發現這個小偷旁邊有同夥,而且都露出兇惡的表情。王小明就想怎麼辦呢?如果大叫的話小偷就會報復我,如果我不大叫的話阿姨的錢包就會被偷走,那除了這個辦法以外還有其他辦法嗎?

  王小明靈機一動又想出了一個辦法:打110。小明就跑到了一個有公用電話的地方打了電話報了警。警察很快就趕了過來,小偷被逮了,那位阿姨十分感激小明,還給了小明五十元以示感謝。

  王小明班上的同學知道了這件事,同學們都誇小明是個勇敢的孩子,而且老師還在全班表揚了王小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王小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王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