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盡職的小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職的小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小華在校門口值日,碰巧遇到同班同學小龍遲到了。

  小華心想:要是把小龍的名字記下來,自己班就得不到紀律紅旗了。但是要是不記,自己就沒有盡到責任,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學生幹部,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小華心裡非常的鬱悶。

  於是小華,就回到班上,請同學們來幫幫忙。

  小麗首先說到:“你是學生幹部,你就應該負起責任,要是遲到了,不論是誰,你都應該把它記下來,公平的對待每一位學生。”接下來小明說到:“如果你不把小龍記下來,小龍就不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小龍遲到的毛病就不能改正,如果你記下小龍的名字,就能夠幫她改正錯誤。”小強聽了趕緊說:“你不去夏小龍的名字紀律,紅旗就是掛在我們班,那也是不光彩的事情。”

  小華聽到這裡就拿起筆來,毫不猶豫的記下了小龍的名字,雖然這次班裡並沒有得到紀律紅旗,但是小華的心裡卻仍然很高興,因為他獲得了誠實盡責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盡職的小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職的小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