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借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借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上寫字課時,小鴨子寫的字很不好看,東倒西歪。它看見小雞寫的字,啊!小雞寫的字真漂亮。它羨慕極了。

  它看見小雞的筆,穿着漂亮的粉紅色花衣賞,在陽光下還會閃閃發光呢!它再看看自己的筆又丑又短。它心想:小雞的字寫的那麼好看,筆又漂亮,這肯定跟筆有關。於是,小鴨子對小雞說:“小雞,你能把筆借給我嗎?”小雞不解地問:“你不是有筆嗎?怎麼還要向我借呢?”小鴨子吞吞吐吐地說:“你……你的筆……太漂亮了。”小雞猶豫了一會兒,說:“那我們來交換吧!”小鴨子說:“好啊,好啊。”

  它們交換了筆以後,小鴨子拿着借來的筆,迫不及待地寫起來。“奇怪,這麼漂亮的筆寫起來的字怎麼還是歪歪扭扭的?”小鴨子疑惑不解。它噘着小嘴巴,一臉的不高興。它看看小雞,小雞用自己的筆,寫的字還是那麼漂亮。正在這時,猴子老師來了,它語重心長地對小鴨子說:“其實,字寫得好不好看跟筆沒有太大的關係,要想寫出一手好字,就要一筆一畫認認真真地寫,並且要持之以恆。”聽了老師的話,小鴨子恍然大悟,它的臉紅得像一隻熟透的蘋果。

  從此,小鴨子每天堅持練字,它寫錯了,擦掉;寫歪了,擦掉;寫黑了,擦掉……它認認真真地寫,一筆一畫地寫,一絲不苟。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經過一個學期的刻苦練習,小鴨子終於練就了一手好字,它成了動物王國的小小書法家,博得了動物們的誇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借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