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張胖乎乎的蘋果臉、劍眉、塌鼻子、一張血盆大口。他就是我作文班的同學——周玄宇。

  他的皮膚黑黑的,像從煤里撿出來的。他的包公臉十分好看,肉肉的。

  周玄宇十分愛笑,有時他笑是張開血盆大口,哈哈的笑,讓恐龍都害怕他。有時他笑時是微微的笑一下,好像有了一個壞點子。

  周玄宇也十分的幽默。他最愛和李??酪黃鴟琛S幸淮危??謖岳鮮ι峽問蓖蝗凰擔?ldquo;耶!馬達加斯加我來了,萬歲、萬歲。”他像一個酒鬼一樣。我們不經都捧腹大笑。

  周玄宇他就像一個黑黑的印第安人,黑黑的身子,衣服穿的也像印第安人,他不是一個印第安人嗎?有一次,他學印第安人的樣子,在屋裡亂跳,把屋子弄得吵鬧不已。

  他像一個印第安人,像一個小小孩,像一個大怪物,他有一些讓人摸不透。

  他寫作文很快,一般都是第一個寫完的。這就是我的同學周玄宇。

  貴州貴陽南明區環西小學三年級:陸元欣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