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個頭髮稍卷,臉圓得像皮球的男孩是誰?他就是我的同學——葛晉一,外號“小葛同志”。 

  他樂觀自信,但最主要的是他喜歡跟老師作對,很是淘氣。 

  一天上課,當葛晉一還在發表他的長篇大論時,老師已經站到了他的位置旁,看着他那滔滔不絕地“演講:,非常氣憤,便大罵了幾句,就回過身繼續講課了。誰知小葛同志把手做成槍的樣子“攻打”起了老師,嘴裡還發出“噠噠噠噠”的聲音,全班轟然而笑,這堂課就在笑聲中結束了。 

  儘管有時葛晉一很調皮但他還是我班公認的愛動腦的“小博士”呢! 

  每當遇到難題,他都會一點點地去思考、去鑽研,然後得出結論。就拿星期五的數學課來說吧,數學老師提問了:“小明站在平地上放風箏,他怎麼放用的線最少?為什麼?”這個問題我會,可我不會說為什麼,正當我苦苦思考時,葛晉一舉起了手:“風箏的線和地面成直角時用的線最少,因為直角用的線最短。”“啪……”教室里一陣掌聲。 

  瞧,這就是我的同學——葛晉一,一個淘氣而又聰明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