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她,非常聰明但是上帝卻讓她失去了一個好母親,爸爸冷落了她,後娘很壞,上帝呀!~為什麼那麼沒眼呢!~?她叫羅玉婷,她有着黑黑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短短的頭髮但是沒有讓她失去了美麗,穿着紫色的小裙,生活多麼美,但是一場病,讓她失去了好母親,她的眼睛不在像珍珠了,眼睛里滿滿的裝着憂傷、淚水。流不完的淚水。

  她告訴我:我的後娘很貪錢,一次,我去問我爸爸要錢,那女的說:你是誰,他憑什麼給你錢,羅玉婷大吼:因為我是她女兒。說完婷婷她很憤怒,我為她感到不幸,為什麼上天讓她失去好母親、失去好爸爸

  她告訴我:他爸爸把她放在她哥哥,哥哥對她很不好,她哥哥的爸爸總是對婷大吼,有時候是他兒子做錯他也還是包庇自己的兒子。

  她告訴我:如果你的後娘對你這樣,你就罵她知道嗎?她用悲傷的眼睛看着我

  她告訴我:她有好久沒回自己的家了,連家裡的油、菜都發霉了,還說:如果我媽媽沒死多好呀!~

  她告訴我:她現在一點也不快樂

  婷婷謝謝你把你的心裡話告訴我,因為你已經把我當朋友了2009。3.15下午,我看見你孤單的背影和方芳都同情你,婷婷希望你要快樂起來。因為你不雜孤單、不在寂寞,因為有我——王芯。

  貴州羅甸縣龍坪一小五二班  王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