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楊辰飛,與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剃個小平頭,帶者黑色邊框眼鏡,是個高度近視眼,相貌平平卻一副老實斯文樣,實際他內心是猴子般好動。

  要說楊辰飛有兩大特點:1.如果不知所措時會聳肩。2.是他個人很沒有主見,聽同學說什麽就是什麽他照樣模仿。

  一天放學,我約好了楊辰飛一起走,我們邊走邊聊。我問楊辰飛:“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他望望天空聳一下肩膀說:“紅和綠""ok!原來你喜歡紅色和綠色啊,可我愛白色!"他迅速脫口而出:"對了!我喜歡白色!”我又問他:崇拜哪個明星?"他便抖一下肩反問了我,我立馬不猶豫地說:“炎亞綸與唐嫣."他又回答與我一樣說:“yes,我也是."其實他連炎亞綸也不認識。不管我問他什麼話題他回答都與我一樣。我氣急敗壞,恨不得那饅頭堵住他的嘴,諷刺說:“呦!太可惜了!你與我愛好一樣比我老友張逸飛還牛,可我們倆名字不同!同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為什莫有兩種稱號?”他大聲說:“你!“我什麼我?你是我我是你。”他聽了差點氣暈過去,邊一笑而過。

  我十分珍惜友誼,我認為楊辰飛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在我眾朋友中他就像一粒開心果,每人吃了都會笑,他雖然沒主見,但他在我煩惱時給予我快樂,在傷心時給我溫暖。

  淮南田家庵區21小六年級:第十六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